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华股份蝉联“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2013-11-13 16:58:15 责任编辑:

     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揭晓,大华股份蝉联201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


     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植根安防领域十余年,依托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全球领先的全线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效定制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实现安防价值。已成功为平安城市、金融、交通、司法、教育、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深度定制监控解决方案,并相继问鼎三峡水电、六国峰会、奥运场馆、上海世博、广州亚运、陕西世界园艺博览会、西气东输、英国伦敦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       


    安防产品和技术是"智慧城市"建设的硬件和重要技术支撑,也是"智慧城市"数字化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保证。未来,大华股份将继续投入安防科技与产品的创新,不断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大华股份简介

 

    大华股份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前端、视频存储、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连续10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5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2012年位列前十),2012年IMS机构权威报告全球安防市场份额列前10位。公司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快速、优质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秉承“诚信、敬业、责任、创新”的企业精神,铭记“行业领先,产业报国”的使命,大华股份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稳定、轻松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公司网址:Http: //www.dahuatech.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