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主任曹宣一行来访中兴

2014-05-21 16:37:2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日,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主任曹宣一行来访中兴,中兴网信国际营销副总裁张志刚参与接待。曹主任对中兴网信提出的为园区企业 "提供拎包入驻公共服务平台 "的智慧园区综合方案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就如何提升园区品牌吸引力、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
 
  20日,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主任曹宣一行来访中兴,中兴网信国际营销副总裁张志刚参与接待。曹主任对中兴网信提出的为园区企业"提供拎包入驻公共服务平台"的智慧园区综合方案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就如何提升园区品牌吸引力、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公司综合方案总监王保杰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兴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的理论探索和实践,中兴网信提出了打造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的智慧园区建设目标,通过集群公共服务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成熟业务应用、供优质服务和日常管理、按需付费的SaaS业务模式、"拎包入驻"的ICT基础设施及人才资源池的建设。中兴网信智慧产业园区在提高园区服务水平方面推出的一系列园区服务方案,包括桌面云、融合通讯、财务共享、商旅管理、融资平台等,为园区企业打造了一个"提供拎包入驻公共服务平台"。
 
 
  王保杰结合苏州太仓智慧园区科教新城实际案例进一步阐述了中兴智慧产业园区理念,苏州太仓智慧园区科教新城在传统园区水、电、气、交通、建筑等"硬件"基础上,通过打造"智慧园区公共云服务应用和园区管理应用",为入驻园区企业客户提供IT及CT基础服务,推动整体园区运营管理体系的智慧化,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的服务水平。通过中兴对智慧园区的前期规划和实施,解决了太仓市科教新城信息重复建设、信息服务薄弱等问题;引入最先进的信息化技术,进行运营模式创新,真正做到园区服务和管理突破,吸引各企业入驻,最终达到园区产业结构升级;同时云计算、物联网建立园区共享服务平台,向上海、苏州乃至全国相关产业的辐射,市场化拓展,以公有云和私有云相结合服务信息通信产业发展。
 
 
  曹主任对中兴在智慧产业园区方面的整体规划能力、整体实施能力和整体运维能力深表认同,他表示中兴智慧产业园区综合解决方案体现政府的服务性理念,对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建设极具借鉴意义。曹主任介绍,嘉兴是上海都市型经济圈、环太湖经济圈、环杭州湾经济三大经济圈的交汇点,极具区位优势;当前,嘉兴将物联网、云计算、软件和服务外包、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作为重点引进产业,希望中兴能到嘉兴参观考察,展开更加深入合作与交流。(文/王与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