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兴洛阳智慧城市展圆满落幕

2014-05-16 10:54:1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14日,洛阳市市长李柳身、王立林新区工委书记、尚英照副市长等一行参观了洛阳智慧城市展厅。至此,历时一个月的洛阳智慧城市展厅圆满闭幕。
  
 
\
  
李柳身市长在智慧城市展厅现场体验智慧医疗
 
 
  14日,洛阳市市长李柳身、王立林新区工委书记、尚英照副市长等一行参观了洛阳智慧城市展厅。至此,历时一个月的洛阳智慧城市展活动圆满闭幕。展厅吸引了数十万人次的市民参观,向洛阳市社会各界展示了未来智慧洛阳的全貌,体现了中兴"共享、智能、民生"智慧城市建设理念,给参观市民留下良好的感官印象。
 
 
  由河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洛阳智慧城市展厅,在短短的25天时间历经重重困难,最终在牡丹节期间顺利开幕。展厅开放期间,洛阳市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旅游委、信息中心、综治办、伊滨区、工业区等20多个局委进行参观和指导,部分单位将智慧城市展厅做为教育实践活动基地,在展厅现场进行学习和交流。同时,此次展厅也吸引了台湾电脑同业工会等40多家国内外企业机构、15家智慧城市建设战略联盟单位和洛阳周边地市单位来展厅进行参观指导,反响强烈。
 
 
  据悉,洛阳智慧城市展厅分为序厅、数字沙盘展区、智慧旅游展区、智慧教育展区、智慧医疗展区、智能交通与平安城市展区以及指挥中心展区;整个展厅以智慧旅游为主线,通过背景墙模拟出洛阳主要景点,重点突出智慧旅游、智慧教育与智慧医疗,同时展出智能交通、环保、指挥中心与城市云平台等核心基本用用;各个景区以展板、液晶屏、业务互动体验为主要展现方式进行智慧城市业务的介绍与体验,立体展现了未来智慧洛阳的全貌,通过液晶大屏播放智慧城市展望宣传片,展示了未来智慧城市给市民生活、社会管理和产业提升等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给未来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带来无限畅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