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车牌识别 > 正文

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停车场智能化管理首选

2014-10-22 10:53:15 责任编辑: xww
摘要:智能化应用的不断提升在车牌识别领域带来的是产品的精细化、高质量化发展,各开发商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推出了种类繁多的产品以应对多环

  智能化应用的不断提升在车牌识别领域带来的是产品的精细化、高质量化发展,各开发商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推出了种类繁多的产品以应对多环境、多天气、多形态的需要。其中停车场的特殊环境因素更是对车牌识别提出了挑战。


  智能化管理已经成为停车场管理的主流,国内外的智能管理系统也在竭尽全力的寻找动态平衡和静态管理的齐头并进,试图实现高性能、高稳定的管理服务。但是停车场受天气影响明显、车牌种类混杂、车辆流量大等等因素决定了单纯的识别系统无法满足客户需求。臻识科技在丰厚的科技积淀基础之上,深入考察国内不同种类停车场需求,针对现有识别系统难点,推出了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并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赞誉。


  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基于一体机监控范围广、性价比高、安装方便等优于传统摄像机的优势,将一体机与车牌识别系统相结合,推出了专门针对停车场领域智能化管理的车牌识别一体机。该一体机的四大核心特色铸就了其实用、强稳定、多功能、高适应的特点,市场反馈识别率高达99.58%,成为停车管理系统车牌识别功能的最佳应用形态。


  极致优化的嵌入式车牌识别算法:强大的PC算法完美移植到嵌入式DSP,其峰值计算能力高达6.4Ghz。
 

\
 

  优异的成像自动控制:补光灯基于图像分析算法进行控制,避免了传统基于光敏电阻补光的不稳定性,可以自动跟踪光线变化、有效抑制顺光和逆光、夜间抑制汽车大灯。
 

\
 

  无车牌车辆智能处理:多触发机制保证无车牌(或严重污损等)车辆的正常通行管理;
 

\
 

  可脱机运行:前置数据存储功能;
 

\
 

  领先的核心技术铸就了火眼臻睛强大的实力,无论是支持识别的牌照类型(普通蓝牌、黑牌、黄牌、双层黄牌、警车车牌、新式武警车牌、新式军牌、使馆车牌、港澳进出大陆车牌。并且凭借拥有自主研发的车牌识别算法,系统会持续不断进行更新升级,可以长期良好地保持最优异的识别状态。)还是在成像质量抑(多格式、智能调节、曝光控制等)或是其他视频采集等多样性功能上,其完善、稳定、高性能的实力让其成为停车只能管理中的不二选择。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