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车载终端 > 正文

德尔福1亿元汽车线束项目落户武清

2014-05-19 10:30:22 来源:天津日报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5月14日,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与美国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举行德尔福武清汽车线束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球最大汽车线束项目落户武清区。
 
 
 
  5月14日,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与美国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举行德尔福武清汽车线束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球最大汽车线束项目落户武清区。
 
 
  据介绍,该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位于武清开发区四期,占地6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该项目主要生产汽车各类线束制品,产品应用于汽车线束系统、车载电话、车载娱乐系统等设备领域,主要客户为戴姆勒奔驰、长城等。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纳税4000万元以上。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