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车载终端 > 正文

车载APP在2014年将获革命性发展

2014-05-29 11:17:36 来源:凤凰汽车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据海外媒体报道,近几年手机App的发展导致了移动通信的革命,如今,应用软件又将目光转向汽车领域,车载App也开始迅速发展起来。
 
\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几年手机App的发展导致了移动通信的革命,如今,应用软件又将目光转向汽车领域,车载App也开始迅速发展起来。
 
 
  由于消费者不断上升的需求,尤其是相关夜晚模式APP产品所带来的丰厚利益,汽车制造商及技术供应商准备在车载APP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既要继承智能手机App的易用性,又要驾驶员需求,使得驾驶员能够拥有同样高级的信息和娱乐服务。
 
 
  “今年将会是一个转折点,”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车载技术分析师ThiloKoslowski说道,“关于车载APP的讨论已经有很多了,但是从2014年开始,这场革命才真正上演。”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KanwalinderSingh也表示:“将智能手机技术应用到每台汽车里绝对是一场激烈的竞赛,所有在智能手机中出现过的技术都将在车载APP中表现出来。”
 
 
  通用汽车正准备将4GLTE通信技术应用到其大多数2015款新车中来,这将有利于车载APP未来的发展。而本田、奥迪、宝马以及奔驰等大型车企也已经开始将各种新兴APP嵌入到其新车中。同时,苹果公司也已经开始进军车载APP技术并开发了CarPlay应用程序,该信息系统仿制了智能手机中的应用技术,但在汽车功能方面更加深化。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