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车载终端 > 正文

秦皇岛市3619台出租车安装车载终端全面智能升级

2014-08-14 09:26:55 来源:搜房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近期以来,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依托现代技术打造先进的信息指挥系统。该系统以“一套终端、三个中心、六个应用子系统”为核心,在全市城市区3619台出租车上安装车载终端,包括税控计价器、智能顶灯、服务评价器、GPS定位系统等先进设备。
 
 
 
  继旅游系统数字化升级以后,秦市再下大力度进行交通智能化调整,使得与旅游息息相关的交通事业同样跟上时代的脚步。
 
 
  近期以来,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依托现代技术打造先进的信息指挥系统。
 
\
 
  该系统以“一套终端、三个中心、六个应用子系统”为核心,在全市城市区3619台出租车上安装车载终端,包括税控计价器、智能顶灯、服务评价器、GPS定位系统等先进设备。
 
 
  如是升级调整,更加权威的实现了对营运数据的采集和入库,有利于本市交通运输,尤其是出租车行业运行状态的全面掌控,并有助于管理信息化、智能化、集成化,对促进出租车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市民利益有极大帮助,同时也会辐射本市的旅游行业更加有序发展。
 
 
  科学系统的出租车运营市场管理,为更多来秦生活、旅游的人士提供了更为便捷、顺畅的出行保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