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车载终端 > 正文

山西:扎实做好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

2015-03-27 09:10:39 责任编辑: xww
摘要:  交通运输部召开深入贯彻5号部令、加强重点营运车辆监督管理现场会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省重点营运车辆动
  交通运输部召开“深入贯彻5号部令、加强重点营运车辆监督管理”现场会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省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工作。
 
  一是省运管局和各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认识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了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了对各级监控平台的考核管理,掀起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的新高潮,真抓实干,建设“平安交通”。
 
  二是坚持把该项工作的动态管理和静态管理相结合,将车辆运管情况作为年度审核、信誉考核、新车准入、班线审批的依据,深化车辆动态监管平台的应用,采取坚决有力、科学有效的措施,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提高道路运输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深入学习苏州运政监控指挥和车辆动态监控系统的先进经验,制定了具体的监督检查操作规范和考核标准,优化顶层设计,完善实施方案。同时,进一步规范社了会化服务商平台备案,确保“两客一危”等车辆车载终端的安装并全部接入联网联控系统,确保今年第二季度前入网率达100%。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