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电子测速 > 正文

兰州城区再添6处测速电子警察

2015-03-18 09:3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讯 责任编辑: xww
摘要:3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网站获悉,兰州市北滨河路和南环路再添6处电子警察,将于3月17日启用,拍摄机动车超速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3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网站获悉,兰州市北滨河路和南环路再添6处电子警察,将于3月17日启用,拍摄机动车超速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交警部门设置的6处测速电子警察,分别位于北滨河路西沙大桥桥北东500米处、小西湖立交桥西150米处、众邦大道路口、黄家滩新村西100米处、会展中心,南山路省汽车工业公司仓库路段。这6组电子警察已经过试运行,具备使用条件,经报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同意启用。
 
  据交警部门介绍,北滨河路小西湖立交桥段、会展中心段,以及南环路省汽车工业公司仓库路段,均限速60公里/小时;北滨河路西沙大桥段、黄家滩新村路口段、众邦大道路口段,均限速80公里/小时。在前期测试中,由于北滨河路路况较好,驾驶员朋友行经此处超速现象较为突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交警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交通安全,请注意遵守限速规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