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男子驾车撞倒交警 称爱躺多久躺多久

2012-04-26 14:02: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昨日,广医一院门口,一辆黑色小轿车要进入医院停放,但由于车位已满,在场交警要求小车离开。小车司机与交警发生冲突,将交警撞伤。

  南都讯 记者沙龙 因路边停车与交警发生争吵,开车将一名交警撞倒,扔下一句“爱躺多久躺多久”扬长而去。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这样一幕发生在沿江西路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门口。一名男司机驾驶深蓝色雪铁龙小车将一名执勤的交警撞倒,交警躺在地上男司机却离开现场继续上医院办事,最终被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带走。
  
  许多市民目击交警倒地
  
  据医院门口的保安说,男司机开车想停进医院,但当时医院停车位已满,男子就把车停在医院门口。医院门前的沿江西路车流量较大,有两名交警到场让男司机把车开走。
  
  医院保安说,男司机不愿走,还与这两名交警吵了起来。“他和交警吵,还推了交警一把,交警不让他走挡在车头,他就硬往前开。”过程中,男司机开车正好撞到挡在车头交警的腿部,虽然车速不很快,但交警还是被撞倒在地。另一名到医院看病的阿姨也目击了经过。她说“司机开车很野蛮”,司机撞倒车头的交警后,下车和另一名录像的交警发生争吵,又将这名交警也推倒在地。
  
  据目击者称,男司机看起来30多岁,身材比较高大。眼看两名交警倒地,没想到这名司机竟然把车撂在医院门口,转身离开现场继续上医院大楼办事。医院保安说,男子态度强横,还对躺在地上两名交警说“爱躺多久就躺多久”。
  
  整个过程中,有许多市民都看到被撞倒的交警躺在车前一幕。有市民称交警躺了有十几二十分钟,随后不断有增援的交警到场。
  
  倒地的交警呼叫增援,赶到的3名交警在医院2楼西药房找到了这名男司机,但这名男司机“还是很横,3名交警都拦不住他”。最终派出所的民警到场,将男司机带走并开走堵在医院门口的车子。
  
  撞人司机正接受调查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在该医院急诊室找到了被撞伤的交警。这名交警身材比较瘦,身着全副装备,戴着墨镜。记者问其哪里受伤,他伸出左手称倒地时有擦伤,并且捂着自己的左膝称被撞伤。这名交警说,被车撞到时他只感到左膝一软,站不稳就倒在地上。至于事情发生的具体经过,这名交警则表示不便多说。
  
  记者看到,这名交警能自行站起来行走,不过走路时一瘸一拐。医院外科医生为受伤交警做初步检查,医生表示伤情还需要照C T片才能确诊。有目睹事情经过的市民称,医院人多停车位经常爆满,男司机到医院可能也是有急事,但不应该与执勤的交警发生争吵更不应该开车撞人。
  
  昨日下午记者从广州警方处获悉,开车撞交警的司机目前仍在接受调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