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违章128次还敢上路 路遇执勤交警司机慌

2012-05-08 09:33:24 来源:广州日报责任编辑: admin


  在珠三角多地被“电子警察”抓拍违章128次,竟然还驾着违章小车若无其事地在路上跑。昨日,记者从珠海交警支队获悉,这辆到处违章的外地车牌小车日前在珠海终于被交警扣押。

  昨日,珠海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外通报,近日,高栏港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有128宗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小车。

  当日17时30分许,交警在珠海大道平沙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挂外地号牌的黑色小客车停在珠海大道西往东方向停止线上等候绿灯放行信号。

  该车驾驶员不时盯着交警看。当执勤交警与驾驶员目光相对时,驾驶员立即回避,神情慌张。这引起了交警的注意,于是立即上前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原来该车自2008年至今竟然有128宗“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其中在珠海大道、机场路等道路发生的超速交通违法行为就已超过100宗,此外还有在广州、中山等其他珠三角城市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暂扣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