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安阳移动与市交警支队携手打造“事故易处理”App

2016-04-22 10:11:1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4月14日,河南安阳移动与安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举行安阳市“事故易处理”App系统全省首发暨项目入驻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仪式,安阳市率先在河南省推出“事故易处理”App。
      4月14日,河南安阳移动与安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举行安阳市“事故易处理”App系统全省首发暨项目入驻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仪式,安阳市率先在河南省推出“事故易处理”App。
      据了解,“事故易处理”App适用于在安阳市道路上发生的机动车仅造成车物损失且车辆能够移动的交通事故,事故数据由交管、保险、客户三方实时共享和共同管理,管理后台由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平台、交通警察远程处警专席构成,实现了事故证据保全后的快速撤除现场、快速恢复交通、线上定责和便捷理赔。通过“事故易处理”系统处理交通事故,可最大限度缩短轻微机动车交通事故占路时间,有效提升城市道路通行效率,有效缓解事故致堵,真正使广大市民受益、社会交通受益,真正对全市道路交通环境的改善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安阳市17家保险公司也可通过App后台了解事故处理过程,并认可“快速易处理”App处理交通事故的结果。
      此次合作,是安阳移动推动公安系统信息化发展的重大举措,安阳移动将采取线下、线上双管齐下的方式进行App推广应用。预计到今年年底,“事故易处理”App注册会员将达到2万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