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柯林斯宇航和HAIG签署在HAIG直升机上增加机组的协议

2022-11-08 14:21:50 责任编辑:
摘要:中国珠海(2022 年 11 月 8 日)– 柯林斯宇航和中航哈尔滨飞机工业公司 (HAIG) 今天宣布签署了一份协议,为 HAIG AC312 系列...
中国珠海(2022 年 11 月 8 日) – 柯林斯宇航和中航哈尔滨飞机工业公司 (HAIG) 今天宣布签署了一份协议,为 HAIG AC312 系列直升机增加七套机组。 这是 2015 年签订的 100 套机组的长期合同的续签。

这套航空电子机组有最新的直升机座舱显示系统、通信、导航和监视 (CNS) 设备,用于增强态势感知和安全性。

\

“这份协议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为 HAIG 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现在和长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要求,”航空电子设备董事总经理 Grace Du 说。“凭借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 MRO 网络,柯林斯宇航完全有能力支持 HAIG 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民用直升机机队的交付和运营。”

哈飞公司副总经理张立文先生表示:“Collins公司作为哈飞AC312E项目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友谊。在过去的这些年里,Collins公司在航电产品方面给与了哈飞AC312E项目非常大的支持,对此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于柯林斯宇航

柯林斯宇航是全球宇航及防务工业中具有先进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柯林斯宇航具有广泛的能力,全面的产品线,以及广泛的专长,来解决客户最严峻的困难,并应对全球市场的快速演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