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诱导 > 正文

海拉尔40万建5块智能交通诱导屏

2012-12-27 16:46:25 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海拉尔交巡警大队多方筹集资金于近日投入40余万元购进5块户外单色交通诱导LED电子显示屏,并安装于海区主要路口和交通密集区域,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填补了海地区长期以来无交通宣传显示屏的空白。

  海拉尔交巡警大队多方筹集资金于近日投入40余万元购进5块户外单色交通诱导LED电子显示屏,并安装于海区主要路口和交通密集区域,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填补了海地区长期以来无交通宣传显示屏的空白。


  新安装的这五块LED电子显示屏启用后,将随时为驾驶人提示目前道路路况信息,如提示前方施工、车祸地点、恶劣天气预警、严寒、浓雾等信息,并能显示简单的图形、限速值等,以便驾驶人能更好把握当前路况信息,避免道路交通阻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自“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开展以来,海分局交警大队以“牵手平安行”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互联网等社会资源,以制作专题片、开办报刊专栏、播出调频广播、在营运车辆顶灯滚动播出交通安全提示语、在主要街道张贴新颖标语、举办“牵手平安行”交通安全进农村现场会等形式,全力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的交通安全宣传模式,此次投入使用的五块LED电子显示屏是该大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紧紧围绕科技强警这个主题,强化科技在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的应用而购置安装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