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通管理 > 科技应用 > 正文

西安三条高速路施工 交通诱导同步进行

2014-08-27 13:49:16 来源:西安日报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6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针对目前高速路况支队制订了一系列措施来分流保畅,并且对周边交通标志、标线等诱导标识进行设置修整。
  近期,西安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密集施工,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26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针对目前高速路况支队制订了一系列措施来分流保畅。市民在出行中,如果发现出城高速路段出现交通标志、标线缺失,设置引导不合理的情况,也可直接拨打秩序热线86755100向支队反映。
 
 
  西临、西禹高速正施工需绕行
 
 
  为确保连霍高速公路西安至临潼段改扩建工程顺利进行,支队秩序处将继续在西临高速、绕城高速各出入口和城市出入境主干道设置提示标志,提前告知西安至临潼区间的7座以上客车和货车驾驶人择路绕行。同时,灞桥、临潼、阎良大队也将加大对310国道、107省道分流道路的巡逻疏导力度,快速处置交通事故,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而对于西禹高速施工路段,秦汉大道施工段将在9月15日全部恢复双向通行,西咸北环线施工段将于9月20日跨线桥施工结束,全线恢复交通畅通。在此之前针对施工路段,支队将在出城主干道、高速入口设置标牌,提醒驾驶人绕行210国道经由西铜高速进出西安。同时,阎良大队将负责协调施工单位,对107省道阎良段进行施工维护,西禹高速双向放行后,采取半封闭道路施工,减少分流至西禹高速的车流量。
 
 
  西汉高速施工围挡已近两月
 
 
  西汉高速西咸北环线施工围挡已近两个月,施工路段双向单幅放行,遇节假日施工路段拥堵严重。据了解,8月24日晚18时至8月29日,施工单位将利用一周时间对施工路段进行倒边施工(一侧施工一侧放行)。倒边施工期间,高速大队将西汉高速汉中至西安方向的小型车辆由涝峪口收费站处引导分流至107省道进入西安,避开施工路段。户县大队将在107省道、涝峪口收费站外设置提示标志,施工期间禁止去往西安方向的小型车辆驶入西汉高速,提示驾驶人经由西户路、107省道、108国道、西沣路进入西安。
 
 
  近一段时间,交警支队将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及支队互联网站、官方微博、全市户外交通诱导屏、手机短信等形式及时对周边高速公路道路施工情况及交通运行情况进行发布。而如果广大群众在开车途中,发现出城上高速的路段出现交通标志、标线缺失,设置引导不合理的情况,或有好的建议,可直接拨打支队秩序热线86755100向支队反映,支队将及时调研,加以完善。(记者冯晓瑞)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