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通管理 > 科技应用 > 正文

厦门建成省内首个交通执法记录仪管理系统

2017-03-09 10:40:5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3月1日,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执法记录仪采集工作站及后台管理系统培训,标志着厦门率先在福建省交通执法系统内建成覆盖全支队的执法记录仪管理系统。
        3月1日,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执法记录仪采集工作站及后台管理系统培训,标志着厦门率先在福建省交通执法系统内建成覆盖全支队的执法记录仪管理系统。
       

\

       据了解,早在2015年,厦门交通执法支队已完成所有执法人员执法记录仪的全覆盖配备。此次交通执法记录仪管理系统建设过程中,支队为各执法大队、治超站配备了智能化的数据采集工作站,每台采集工作站可同时连接20台执法记录仪。执法人员只需将执法记录仪插入工作站端口,其数据即可与交通执法记录仪管理系统实时关联,实现对全支队交通执法仪采集数据的统一管理。
       该管理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将客观还原执法现场,有效完善维权证据链,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执法人员执法规范化,实现执法活动的公开、透明。(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福建省交通执法总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