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华为推出轨道交通全光网络系列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数字化

2022-12-21 19:03:20 责任编辑:
摘要:2022年,华为推出了一系列轨道交通全光网络系列解决方案,包含下一代城轨承载网解决方案-城轨云光网,以及基于NHP(原生硬管道)技术的铁路...
2022年,华为推出了一系列轨道交通全光网络系列解决方案,包含下一代城轨承载网解决方案-城轨云光网,以及基于NHP(原生硬管道)技术的铁路全光骨干网解决方案。 

在城轨领域,针对城轨云时代对网络新的需求与挑战,华为推出面向城轨云的下一代城轨承载网方案——城轨云光网。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轨道行业CTO熊先银表示,华为城轨云光网方案满足城轨云业务大带宽、低时延、高安全、高可靠的诉求,帮助建设一张面支撑智慧城轨持续发展的网络,将更好地支持基于云架构的智慧城轨建设。

华为城轨云光网方案具有如下特征: 

超宽管道:支持灰光+彩光共享组网的创新模式,通过扩波长方式实现网络按需灵活扩容,支持带宽由100G到200G甚至300G以上平滑演进;一套设备、一对光纤可满足未来十年演进诉求。

超低时延:云化业务采用10G单波一跳直达控制中心,免中间节点传输时延,端到端时延<1ms,高效业务体验保障。

安全运营:各业务系统之间端到端物理隔离,不同业务独享物理通道,安全更有保障。

华为推出了新一代NHP(原生硬管道)全光网解决方案,为智能铁路打造面向未来的高可靠传输网。该方案具有三大特征:第一,支持PCM+SDH+OTN+PKT等多业务统一承载,在继承SDH特性基础上,可平滑演进到第五代硬管道技术OTN OSU,为关键业务提供100%的物理隔离,保障关键业务绝对安全,同时光通信设备时延低于10微秒,助力达成差动保护小于10毫秒通信时延要求。第二,支持多业务融合的平台,能够统一承载GSM-R和FRMCS两种无线通信技术,保证列控网络平滑演进。第三,该方案管理平台继承SDH运维习惯,运维团队可复用,简化运维。

截至目前,华为全光网络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全球超过200条城轨线路,助力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铁路骨干传输网。华为全光网打造轨道交通安全可靠、持续演进的全光底座,为轨道交通数字化、智能化提供基础网络保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