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芯片导航 > 正文

印度海岸监测网络静态传感器项目即将落成

2012-08-27 15:53:53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8月2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国防部部长A.K.安东尼(ShriAK)将于2012年8月25日参加为孟买和博尔的海岸监测网络(CSN)静态传感器项目举行的落成典礼。静态传感器项目链由印度海岸警卫队掌控,它是在?#21345;吉尔冲突?#65288;Kargil)后,由部长小组(GoM)提出的一项改革国家安全系统的建议。经审议后,决定由印度海岸警卫队执行这一项目。该项目在本土和岛屿的实施原来设想在2012年9月和2013年3月分别完成。


  这一交钥匙项目2011年9月由M/sBharat电子公司(BEL)开始承建。合同价值超过1.5亿美元(60亿卢比),承建计划分为12个月(大陆网站)和18个月(岛屿网站)。


  项目第一阶段的目标是对沿海25海里左右的区域实现实时监控。该项目计划配置高端监控设备,即频率分集雷达、电子光学传感器(电荷耦合器件(CCD)日用摄像机、低光电视(LLTV)夜用摄像机、远距离热成像仪)VHF集、灯塔Met设备和DGLL地面桅杆。项目第一期包括建设46个远程雷达站:36个位于大陆,6个在拉克沙和米尼科伊群岛(Lakshadweep&Minicoy),4座在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Andaman&Nicobar),并沿岸建设不同的灯塔。每个雷达站点的监视覆盖率高达25海里,能够识别配置A类和B类自动识别系统(AIS)转发器的船只。


  静态传感器产生的数据将通过强大的分层网络体系把海岸警卫区总部(区域操作站)和地区总部(远程操作中心)与在新德里的海岸警卫队总部(控制中心)连接在一起。该网络的传感器数据将进一步补充从灯塔、灯船总干事(DGLL)/海运部传来的AIS数据,并与主要港口的船舶交通管理系统(VTMS)、渔船监控系统、远程识别和跟踪(LRIT)、国家指挥通信控制和印度海军智能网络(NC3I)接口对接国家AIS数据链。


  该项目旨在防止沿海船只的非法入侵,并有助于提高搜救(SAR)能力。沿海监测网络传感器产生的数据将通过NC3I网络与其他海事机构连接,以生成一个全面的海域感知(MDA)共享系统。该工程已接近尾声。该项目在完全实施前将安装海事机构急需的电子眼,并为所有设备提供动力。


  二期工程包括建立38个远程雷达站。VTMS在卡奇湾和坎贝湾的21座雷达站也将在二期工程中集成。此外还建议建立8个移动监控系统,作为静态雷达链的补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