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芯片导航 > 正文

高德三维实景手机地图上线覆盖17个城市

2014-04-30 14:25:34 来源:凤凰科技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4月29日消息,高德地图V6 4 2上线发布,本次新版地图最大亮点是新增了三维实景手机地图。据了解,本次上线的高德地图三维实景图数据覆盖北京、上海、无锡、三亚等17个城市。
 
 
 
  4月29日消息,高德地图V6.4.2上线发布,本次新版地图最大亮点是新增了三维实景手机地图。据了解,本次上线的高德地图三维实景图数据覆盖北京、上海、无锡、三亚等17个城市。
 
 
  此次高德地图推出的三维实景地图,能显示包括城市建筑构造特征、交通道路甚至斑马线。此外,还可以看到360度城市立体场景。
 
 
\
 
 图:高德三维实景地图与实景照片对比
 
\

  图:高德地图三维实景地图多角度浏览
 
 
  高德三维应用事业部总经理赵珂表示,高德在三维实景地图服务方面拥有多年的积累,如今,高德将三维实景地图搬到手机地图上,可以让每个普通都可以免费浏览三维实景地图,帮助用户提升地图定位和查找信息的能力,增强对目的地信息的辨识度。
 
 
  高德地图三维实景地图未来可以为商场、餐饮、购物、优惠活动等各类生活服务信息做多层列展现。尤其在三维实景地图和室内地图、街景地图实现无缝连接后,与商家合作的形式会有更多可能性,这或许是高德地图探索O2O模式的重要一环。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第四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导航APP市场累计用户数已达11.5亿户,环比增长21.9%,其中高德地图导航以32.6%的市场份额领先。截止目前,高德地图导航应用下载装机激活总数超过3亿。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