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芯片导航 > 正文

重整旗鼓,诺基亚再推iOS平台地图服务

2014-09-04 17:17:54 来源:TechWeb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9月3日消息,诺基亚当日宣布他们将会针对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平台发布一款新的导航应用,该应用同样基于Here地图服务。虽然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设备与服务部门,但是诺基亚仍掌握着自己的地图服务。
 
\
 
  9月3日消息,诺基亚当日宣布他们将会针对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平台发布一款新的导航应用,该应用同样基于Here地图服务。虽然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设备与服务部门,但是诺基亚仍掌握着自己的地图服务。
 
 
  诺基亚的地图部门目前的首要目标是企业物流市场。诺基亚高管Sean Fernback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诺基亚为进一步扩大Here地图在消费者市场的影响力,他们目前也在努力扩大该服务的支持范围。
 
 
  iOS7发布之后,因为消费者的抱怨,诺基亚将旗下的基于Here的iOS地图服务撤出AppStore。当时诺基亚表示苹果公司新的系统(即iOS7)影响了其服务的用户体验,不过在最近的采访中Fernback改变了他们的立场。
 
 
  Fernback表示:"它是一款匆忙开发出来的产品,还没有完全经过市场验证。说实话,它真是非常糟糕,不过现在我们重整旗鼓了。"
 
 
  诺基亚新推的地图服务将具有强大的离线导航功能,允许用户"完全下载"地图以备没有移动数据连接时使用。相比之下,谷歌的地图服务允许用户缓存某个特定的地图区域,而苹果的地图服务虽然允许用户缓存大量的区域,但是用户没有控制这些缓存的权限。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