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运营服务 > 正文

2012国际交通运输与物流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2-07-18 16:15:36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核心提示:邀请函时间:2012年8月24日-26日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单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商务厅承办单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邀请函


  时间:2012年8月24日-26日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商务厅经济技术协作处、国贸会展公司。


  协办单位:河南省物流协会、河南省交通物流协会、


  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一、前言


  河南省地处中原,承东启西,连南贯北,是全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全年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加值933.96亿元,比上年增长13.1%。2010年末铁路通车里程4224.30公里,京广、京九、太焦、焦柳、陇海、侯月、新月、新菏、宁西等9条铁路干线经过河南,形成了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铁路网。2010年底,全省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24.4万公里;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5016公里,连续五年位居全国首位;干线公路总里程达1.8万公里;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22万公里。全省城际公交线路达10条。农村客运实现了“乡乡有客运场站”的目标。全年各种运输方式货物运输量比上年增长19.3%,全省交通建设与运输保持了快速的上升势头。


  本届展会旨在为广大参展业企业、交通建设管理部门、政府决策部门搭建一个展示交流、洽谈合作、采购贸易的良好平台。展会采用展览展示、技术交流、高层论坛等多种形式,力求为供需双方带来巨大实效。


  二、大会日程


  1、报到布展:2012年8月22日-23日


  2、展期:2012年8月24日-26日


  三、展区规划


  1、客用车辆展区:城市公交客车、游客车、校车、房车、城市公交专用车辆、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客车、客用车辆装饰用品。


  2、特种车辆展区:箱式货车、托车、集装箱运输车、冷藏冷冻车、散装物料运输车、工业车辆及其他各种专业运输车辆等。


  3、交通及运输新产品、新技术展区:交通运输安全、运输系统;智能交通系统;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电子收费系统;先进的车辆控制/安全系统;出行者信息服务系统;安全和紧急事件应急指挥系统;交警执法及其他;GPS卫星导航。;道路交通安全器材;智能交通规划、设计、咨询、决策;交通指挥中心、交通监控平台;公共交通信息化系统。


  4、物流仓储技术与设备展区:仓储设备;物料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包装设备;物流信息化技术。


  5、交通运输和物流服务业企业展区:物流园区与基地;交通运输公司、配送中心、仓储公司、速递公司、第三方物流、综合物流企业港口、航空港、铁路、货运代理等。


  四、展会亮点及专业观众邀请


  此展会是集展示、采购、销售、技术交流为一体的有效平台;全面展示交通运输与物流行业的盛会。展会期间将组织:


  (1)交通运输与管理部门领导与科研机构科技人员;


  (2)市政工程建设与管理单位;


  (3)客运站场、货运站场、港口、码头相关专业人员;


  (4)各类物流园区及园区落户企业;


  (5)客运公司、旅游公司、公交运输公司、物流服务企业相关专业人员参观、洽谈,确保真正有决策能力与采购能力的客户参与展会;


  (6)大型生产企业、粮食、钢铁、医药等行业仓储企业购销人员到会;


  (7)向周边省、市商协会发出邀请组织业内人员到会洽谈;


  (8)根据参展商需要协助邀请采购商及合作伙伴到会洽谈。


  五、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规格3M*3M国内企业:人民币6800元/个,国外企业:美元2200/个,角展位加收10%


  空地:国内企业:人民币650元/平米,国外企业:美元220/平米(36平米起)


  注:1.标准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中英文楣板、地毯、照明灯、洽谈桌一张、折椅二把、220V/15A电源插座一个。(加高1米的变异装饰)

 

         六、广告费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