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运营服务 > 正文

Telematics@China将于12月4日在上海召开

2012-08-24 15:00:11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行业活动,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已经在中国上海连续举办四届。2012年的论坛以“汽车产业信息化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主题,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上汽及中国联通协办,将于2012年12月4日至6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日前,中国黄金宣布成为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礼品合作伙伴,将为2012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的优秀演讲嘉宾和VIP注册嘉宾定制独家设计的限量金银礼品,双方此次跨界联合营销将启发和鼓励各自领域更多创新模式的产生。


  车联网的行业特性决定了,只有通过跨界融合才能开拓出多样化的创新商务模式。而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打破了传统车联网的边界,为业界合作发展开启无限可能。随着车联网产业的不断升温与发展,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整合利用资源,更具前瞻性地探索车联网产业发展策略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即为业内人士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平台,共同研讨中国车联网战略问题、分享国内外经验,提供跨界融合机会。


  编者按:目前,论坛组委会除将会议地点、时间、主题定下来之外,其他议程、嘉宾、领导邀请等工作都还未开始。当然,相信主办方是不担心招商和人气的问题,连续几年的T行神州巡回论坛已经为这个会议攒足了人气和口碑。只是不知道组委会会不会顺势再把赞助费、展位费、参会费的费用再提高到一个国内会议费用的新高度。参会费去年是9500,今年估计会突破5位数?


  按往年的惯例,T论坛的举办时间要到9月甚至10月才定,而今年之所以提前这么多,估计也有打李鬼的打算。近年来车联网的联盟、会议、论坛,一波接一波,但都未给T论坛造成影响。只是9月6日在上海的车联网论坛,居然能举办第二届,看来是非常看好这个行当,并铁了心要在上海再造一个车联网盛事一样。因为举办地有些敏感,也是在上海,而且也得到了部分企业的支持,所以,你懂的。


  对行业来说,一个论坛独大不应该是这个有着广阔前景,大把烧钱的行业所希望看到的。多一个,又何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