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中标信息 > 正文

金溢科技中标民生银行长沙分行ETC设备采购项目

2014-09-24 14:01:24 来源:金溢科技责任编辑: xww
摘要:近日,在《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ETC业务车载电子标签(OBU)及其配套发行设备项目》的招标活动中,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近日,在《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ETC业务车载电子标签(OBU)及其配套发行设备项目》的招标活动中,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溢科技”)凭借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成功中标。此次中标,金溢科技将在2014年为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提供Sophia-V60c型多彩太阳能电子标签(OBU)、HandyPower-M600t型桌面发行设备和M900型无线手持发行设备。


\


\


\


  自成立以来,金溢科技一直以“创新引领智慧交通”为使命,秉承“以创新设计令客户动心、以专业制造令客户放心、以优质服务令客户称心、以优良信誉令客户倾心”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全面及时的售后服务。多年来,金溢科技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打造了各类行业精品,赢得市场的认可。目前金溢科技产品已在广东、北京、江苏、江西、四川、辽宁等全国20多个省市广泛应用,累计向市场供货OBU超过450万套,连续多年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作为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领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金溢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研发、专业制造,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金溢科技官方微信:SZGENVICT


  金溢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genvict.com


  金溢科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envict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