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中标信息 > 正文

金溢科技中标山东省高速公路收费结算中心电子标签采购项目

2014-10-23 08:48:25 来源:金溢科技责任编辑: xww
摘要:日前,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溢科技)在《2014年电子标签、OBU无线手持发行机、鲁通卡购置项目》的招标活动中,再次

  日前,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溢科技”)在《2014年电子标签、OBU无线手持发行机、鲁通卡购置项目》的招标活动中,再次成功中标。作为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领军企业,金溢科技凭借在ETC行业积累的丰富应用经验,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一流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此次中标,金溢科技将为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收费结算中心提供Sophia-V90E型经典太阳能电子标签(OBU)。
 

\

图为本次中标产品Sophia-V90E型经典太阳能电子标签
 

  Sophia-V90E型经典太阳能电子标签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目前已成功应用到江西、天津、安徽、江苏、福建等10多个省市。作为中国ETC行业的领军企业,金溢科技先后参与北京、广东、江苏、江西、四川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ETC系统建设,对ETC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累计向市场供货OBU超过450万套。今后,金溢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引领智慧交通”的使命,专注研发、专业制造,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金溢科技官方微信:SZGENVICT


  金溢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genvict.com


  金溢科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envict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