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中标信息 > 正文

高新兴中标湖南宁乡4.61亿元智慧城市PPP项目

2016-07-20 16:18:5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高新兴(30009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11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湖南省宁乡县智慧城市PPP 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约为4
        高新兴(30009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11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湖南省宁乡县智慧城市PPP 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约为4.61亿元。
        本项目的采购人为宁乡县经济和信息化局,项目共包括15个子项目,投入约4.61亿元,建设期3-5年,预计在2020年完成全部建设,运营期10年。建设内容包括:城市运营中心、智慧城市云平台、智慧政务(该子项目建设另行单独招标,建设完成后有偿移交给项目公司)、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旅游、智慧教育、市民一卡通、智慧社区、协同制造、智慧安监、电子商务及产业孵化、智慧医疗、无线城市等。
        此次中标项目约4.61 亿元,占高新兴 2015 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 42.69%。因此公司方面称,该项目中标金额将对高新兴 2016 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高新兴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营商之一,近年来已经获得多个智慧城市PPP项目并建设交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