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中标信息 > 正文

首钢城运中标7.5亿元六盘水立体停车场项目大单

2016-10-08 09:25:4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首钢城运公司近日中标贵州省六盘水市市中心区域15个立体停车场工程项目(二期),合同额达7 5亿元。这是继承建六盘水市钟山区城市立体停车场项目(一期)后,再次中标六盘水市停车场项目。
\

        从首钢城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中标贵州省六盘水市市中心区域15个立体停车场工程项目(二期),合同额达7.5亿元。这是首钢城运公司继承建六盘水市钟山区城市立体停车场项目(一期)后,再次中标六盘水市停车场项目。  
        本次中标六盘水市15个立体停车场项目,是首钢城运公司发展静态交通产业,开拓立体车库市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也是打造“首钢服务、首钢品牌、首钢创造”的又一项标志性工程,将为首钢发展静态交通产业提供示范、树立标杆,为后续的市场开拓和品牌建设,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六盘水市市中心区域共规划建设35个立体停车场,2016年分两期规划建设19个,一期规划建设4个停车场,二期规划建设15个停车场;2017年规划建设剩余16个停车场,总投资约22.63亿元。  
        首钢城运公司之前作为总承包单位承揽了六盘水市市中心区域停车场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任务,共建4个立体停车场,732个停车位。项目在2016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已有三个立体停车场建成投入运行。  
        在六盘水市市中心区域一期停车场的项目建设中,首钢城运公司、首钢水钢赛德公司、首钢贵州国际公司形成联合体,克服环境因素影响,科学制定网络进度,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其中作为贵州省观摩重点项目的六盘水市钟山区龙城广场停车场,他们从设计、地勘、设备制造到工程竣工,仅用了55天时间建成了国内技术优、质量高、速度快的精品工程,向地方政府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贵州省领导到项目现场观摩,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首钢城运公司又以EPC施工总承包模式成功中标的六盘水市市中心区域15个立体停车场工程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162674.7平方米,建设车位6103个。其中地面停车位522个;平面移动智能立体车库停车位4414个;垂直升降式立体车库停车位159个;双圈型智能圆形塔库停车位930个,升降横移式立体车库停车位数量78个。同时每个停车场配套充电桩,配置停车场收费系统。总投资额约7.5亿元。(首钢日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