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中标信息 > 正文

西安翔迅7795万元中标珠海智慧交通信号协调控制项目

2017-02-20 13:46:1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一、项目名称:智慧交通信号协调控制系统项目二、项目编号:1700233C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四、项目简要说明:1 项目内容: 1) 交通信号
一、项目名称:智慧交通信号协调控制系统项目
二、项目编号:1700233C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 1) 交通信号协调控制系统; 2) 交通信息采集系统; 3) 交通信息诱导系统,详见技术文件。
2.预算金额:人民币柒仟捌佰贰拾肆万贰仟柒佰贰拾捌元贰角壹分(¥ 78,242,728.21 元)。
3.完工期:项目开工后 240 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其中 2017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梅华路、明珠路、九洲大道、港湾大道、人民路、三台石路等信控系统改造;工程建设完成并初验通过后 90 个日历日完成项目试运行、第三方测评及竣工验收。
五、采购公告日期及媒体:于 2017 年 1 月 23 日在珠海产权交易中心、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珠海特区报等发布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 2017 年 2 月 15 日 15:00 ),共有 5 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分别是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六、评审信息:
1. 评审日期: 2017 年 2 月 15 日
2. 评审地点: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 288 号国际科技大厦 4 楼 评标室
七、评审结论:
1. 中标人: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 中标价:77955200.00元
3. 完工期:项目开工后 240 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其中 2017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梅华路、明珠路、九洲大道、港湾大道、人民路、三台石路等信控系统改造;工程建设完成并初验通过后 90 个日历日完成项目试运行、第三方测评及竣工验收 。
4. 推荐理由:符合招标文件资格及商务技术符合性要求且综合得分最高。
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现对以上的评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3 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有效质疑的,招标人及交易平台将根据规定发出《中标通知书》。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人:刘工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先生
办公电话:0756-3923832  办公电话:0756-3263132
传 真:0756-3923833  传 真:0756-3323699
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
2017 年 2 月 16 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