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中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广电中标5160万武汉智慧交通示范工程通信链路项目

2017-02-20 13:46:3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2月18日,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中标武汉市智慧交通示范工程通信链路项目的公告》,全文如下: 本公

        2月18日,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中标武汉市智慧交通示范工程通信链路项目的公告》,全文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武汉市智慧交通示范工程通信链路项目(政府采购计划函号:J16084017-3737)投标工作。近日,公司收到湖北中盛汇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盛汇金”)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第1包中标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武汉市智慧交通示范工程通信链路项目
2、项目编号:ZSHJ-WHS-FW-2016-532
3、招标人: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交管局”) 4、项目第 1包名称:武汉市智能交通示范工程智能交通通信专网配套工程(汉口片区)建设
4、项目第1包中标价:人民币5160万元
5、服务期:6年
6、项目简介:本项目为武汉市智能交通示范工程的配套工程,主要建设武汉市智能交通示范工程涉及的汉口片区外场前端通信点位、汉口片区相关交通大队机房、高速交通大队机场交通中队机房以及交管局机房、交管局租赁机房之间的完全独立于运营商的任何其它网络的光纤通信传输专用网络,以满足武汉市智能交通示范工程汉口片区建设的各相关系统设备之间的通信传输需求。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为5160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收入的2.14%。
        公司在本项目的中标和顺利实施,有助于公司完善网络布局,拓宽业务领域,在武汉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起到标杆示范作用,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将业务延伸至更广泛的政务服务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同时对公司未来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相关合同正在签署之中。
        项目实施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八日
 
 
机构评论:
        此次中标有助于湖北广电在武汉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起到标杆示范作用,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此次中标金额为5160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收的2.14%,也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