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三亚市智能交通卡口系统工程项目招标

2012-08-21 16:12:3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受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就三亚市智能交通卡口系统工程项目(项目编号:HZ2012-315)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


  1、名称:三亚市智能交通卡口系统工程


  2、用途: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工作需要


  3、技术要求:见“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工商、税务、组织机构代码证件复印件);


  3、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须办理完外省企业驻琼分支机构备案手续;


  4、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资质;


  5、获得所投主要设备的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6、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2年8月21日至2012年8月27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2、标书发售地点:http://218.77.183.48。


  3、标书售价:¥100.00元/套(售后不退)。


  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2年8月28日17:00:00(北京时间)。


  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2年9月13日17:0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支付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2年9月17日上午8:15--8:30;


  2、开标时间:2012年9月17日上午8:30。


  3、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15开标室;


  4、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http://218.77.183.48/htms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时提供电子、纸质版投标文件;


  5、招标结果请查询:www.hainan.gov.cn、www.ccgp-hainan.gov.cn和http//www.hizw.gov.cn。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


  电话:0898-68500660


  传真:0898-68500661


  联系人:刘小姐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