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合肥市拟招标轨道交通设备

2013-03-21 09:23:2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轨道交通建设如火如荼,其相关的后续招标工作也在提前谋划。记者从合肥招投标中心获悉,继轨道交通土建工程招标后,设备项目的招标将于下半年启动。


  近日,合肥招投标中心发布招标预告,面向全国通过招标方式确定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二期工程轨道、车辆、机电设备、信号等多个设备系统供应商。据悉,此次招标将从下半年陆续开始进行,其中轨道系统、信号系统、供电系统、通信系统、车站及区间给排水及消防系统、车站及区间通风空调系统、车站及区间动力照明系统、电梯系统、自动扶梯系统、屏蔽门系统的招标将于下半年启动。综合监控系统、防灾警报和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安防及门禁系统、气体灭火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车辆段工艺设备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招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