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南京首条有轨电车轨道铺设月底铺完

2014-04-04 16:40:18 来源:大众证券报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连日来,南京市河西有轨电车轨道正在进行紧张的调试阶段,预计本月底前实现全线贯通。
 
 
 
  连日来,南京市河西有轨电车轨道正在进行紧张的调试阶段,预计本月底前实现全线贯通。
 
 
  据介绍,有轨电车轨道铺设要求十分精确,每天铺设进度为100米左右。据悉,河西有轨电车线路全长7.76公里,目前已经铺设了3公里,按照计划,剩下的线路将在4月铺完。
 
 
  河西有轨电车共设13个站点,其中与地铁换乘站4个,起点站为奥体东站,经过元通站、会展中心站、金融城站、儿童医院站等,最后到达河西南部“鱼嘴”位置。电车的速度在每小时20公里,20分钟基本可以跑一个来回。据了解,一期先投入运行的有7辆车,远期将达18辆,高峰时发车间隔最短将为3分钟左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