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包头今年将完成投资76亿元,实施公路重点项目22个

2017-03-27 11:53:5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据新华网报道,包头市今年将实施公路重点项目22个,包括5个高速公路项目、5个国道项目、3个省道项目、7个旅游公路(县道)项目、2

        据新华网报道,包头市今年将实施公路重点项目22个,包括5个高速公路项目、5个国道项目、3个省道项目、7个旅游公路(县道)项目、2个黄河通道桥项目,全长1511公里,今年完工通车809公里,年内计划完成投资76亿元。
       

\

       今年,包头市实施包括一个高速出口枢纽和一条高速公路环线及三条“县县通高速”公路在内的5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203公里,总投资89.6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0.7亿元。一个高速出口枢纽即G6高速青山互通工程,4月份开工,10月份建成通车。一条高速公路环线即包头西南环高速,5月份开工,年内完成征拆和路基工程,完工后与建成的北环线(G6高速)、东南环线(G65包树高速)形成包头外环高速公路,环线总长164公里,成为过境包头的快速通道。三条“县县通高速”公路总投资67亿元,在全区率先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目标。
        国道项目4项,总投资67亿元;省道项目3项,总投资44.85亿元;此外,还实施7个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550公里,总投资27.5亿元,年内计划全部建成通车,实现全市重要旅游景点、景区全覆盖;新规划建设2个跨市域黄河大桥通道项目,全长81公里,总投资50.4亿元,年内完成前期手续并开工建设。
        包头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按照“三年会战,五年领先”的奋斗目标,包头市不断完善“十字”主骨架高速公路网、“二环五纵八横”干线公路网和“一环、十通道、二十一连接”旅游公路网,加快推进环城、沿黄、旅游、出口、跨河五大通道建设,加快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着力构建呼包鄂协同发展区域交通一体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