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德从中国进口首辆电动公交车 震惊汽车业界

2012-07-03 11:11:45 来源:中国证券网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据德国媒体报道,柏林Euracom公司经理扎伊茨从中国进口了德国第一辆电动公交车。


  据德国媒体报道,柏林Euracom公司经理扎伊茨从中国进口了德国第一辆电动公交车。扎伊茨说,近年来电动车技术发展很快,电动公交充电后最开始可以行驶250公里,现在可以行驶400公里,在许多欧洲城市足够行驶一整天。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德国公交车都是矿物油、天然气或混合动力的,电动公交尚属首例。戴姆勒、曼、沃尔沃都曾投资数十亿乃至上百亿研发这一技术,但至今仍未达到可以成熟上市的水平。


  这辆来自中国的电动车令德国汽车业十分震惊,但业界对此反应不一而足。有汽车行业制造商表示将拭目以待,有不少人认为电动公交肯定会失败。而皮内贝克的区域交通协会则在试乘之后对这辆来自中国的电动公交表示赞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