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缓速器在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暨城市交通设施展览会推广

2013-04-07 15:52:43 来源:中国公交信息网责任编辑: admin

  2013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暨城市交通设施展览会于2013年3月28日~30日在南京市举办,作为我国公交、旅游、客车行业2013开年盛会,吸引了大量客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参展。


  泰乐玛汽车制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电涡流缓速器参加展览会,并推出其最新科技成果FW系列电涡流缓速器。


  FW系列电涡流缓速器目前有FW61-00、FW61-20、FW61-50、FW61-70四个型号,均采用了小型轻量化、双转子设计,具有重量轻、转动惯量低、扭矩输出性能稳定等优点,能够与采埃孚、伊顿、綦江等变速箱,美驰、东风、一汽和方盛等车桥完美匹配,适用7.8米以上客车车型全系配套。每百公里为用户相对节省燃油0.5-0.8升,良好的输出性能充分保护主制动器,延长制动刹车片和轮毂的使用寿命,车辆年行驶6万公里可节省5000元/年费用。此外,还展出泰乐玛公司成熟产品AD50-55、FN71-95、FC71-40缓速器等。


  作为全球电涡流缓速器第一品牌,泰乐玛多年来致力于汽车制动安全,此次推出的新产品能够有效提高整车的安全性能,使其耗油费用更省,运营成本更低,为泰乐玛缓速器产品再添一抹亮色。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