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太原公交有免费4G网络上下班刷屏网速赞

2014-01-06 11:36:44 来源:山西晚报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现在的通讯技术发展太快了,才经历了2G、3G没多久,4G网络也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公交车上有了免费4G无线网,上下班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都不用耗流量。边坐车边看视频,太爽了!


  1月1日,网友"丢丢小雨"在山西晚报官方微信里说:现在的通讯技术发展太快了,才经历了2G、3G没多久,4G网络也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而且在公交车上,就能连接到4G信号,边坐车边看视频,太爽了!


  前一段时间,在公交车站牌等车的时候,听人说,840公交车上有无线网,可以免费上网。上车后,我半信半疑,打开手机搜信号,果然搜到了"YD-4G"信号,瞬间连接,2秒内就可以上网。浏览网页、播放视频,速度很快,真心不错!每次上下班坐公交车,经常会刷微博,上微信,大量花花绿绿的图片,一个月150MB的流量包都不够。现在好了,哈哈,公交车上有了免费4G无线网,上下班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都不用耗流量。


  以前,就听朋友说,在南方的一些城市,公交车上就能用4G平板电脑刷微博、看电影。那会儿心里很羡慕人家,没想到今年咱们太原也有了,真好!今年1月份起,移动也推出了4G手机业务,2000多元就可以整一部4G手机,哗哗的网速,超赞,让我心动啊!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