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重庆租车”APP掘金汽车共享服务业

2014-05-05 17:22:3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重庆租车”APP应用平台自驾、配驾、拼车等业务一应俱全。不仅可以满足家庭假日旅游的需求,还可以满足会议团体用车,商务用车,婚车等诸多用车需求。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APP迅速发展趋势是一个全球现象,而作为未来增长的重点区域,中国将表现出更加强大的潜力,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觉醒后”,企业手机APP开发将水涨船高,近年来租车行业的生意是越来越火,但是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租车市场的需求,租车行业要想长期快速的发展下去,必须给其注入新的血液。
 
 
  以汽车共享为理念的租车业,能有效提高单位车辆的使用率,减轻车位紧张的压力。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也是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和大气污染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不过,相关专家表示,“租车行业是个三高行业,高资本、高服务和高风险。”扩张并不是简单的连锁加盟企业那样展店的问题,必须有效兼并整合地方优势资源,开启移动互联网线上发展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必将是租车企业快速成长的首选。
 
 
  “重庆租车”APP负责人刘家馨表示:“租车+手机互联网”双平台经营模式,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大量租车相关信息,而且也能真正实现用户“一站式”车辆服务的需求。
 
 
  据了解,“重庆租车”APP通过搜集,整理并发布新闻资讯,今日推荐,求租信息,驾车常识等内容,并利用移动互联网本身固有的特性,从而为租车行业提供最及时的行业资讯,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准确的供求信息,为业内人士及用户提供最切近的市场行情,更大程度的满足租车市场的需求,从而引领租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不管是新用户的注册登陆,下单预定,还是老用户的租车查询,优惠获取,移动客户端都能全部轻松搞定,一机在手,万事不愁,可谓租车尽在“掌握”。
 
 
  刘家馨指出:“重庆租车”APP应用平台自驾、配驾、拼车等业务一应俱全。不仅可以满足家庭假日旅游的需求,还可以满足会议团体用车,商务用车,婚车等诸多用车需求。“重庆租车”APP的快捷方便与价格合理与让国人的汽车生活不再是高档消费,更加趋于平民化、大众化。借助移动互联的发展迅猛势头,刘家馨把“重庆租车”APP看成是一个“实现汽车信息共享梦想的平台”,而不是一家单纯的汽车租赁平台,并将其定位为成一个汽车共享服务商,去为我们的“用车生活”提供平台与工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