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新西兰打造便利健康交通 拨款1亿修建城市自行车道

2014-08-20 09:40:33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18日,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宣布,未来四年将会拨款1亿纽币,加速建设中心城市的自行车道。交通部长GerryBrownlee介绍说,城市自行车道投资委员会将会负责此事。他认为,自行车通勤有助健康,也可以缓解其他交通网络的压力。
 
\
 
  18日,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宣布,未来四年将会拨款1亿纽币,加速建设中心城市的自行车道。
 
 
  交通部长GerryBrownlee介绍说,城市自行车道投资委员会将会负责此事。他认为,自行车通勤有助健康,也可以缓解其他交通网络的压力。不过,目前在新西兰各主要城市,自行车道仍然不成体系,而且质量参差。
 
 
  根据计划,2014/15财年在自行车道上的投资为1000万纽币,2015/16和2016/17财年的投资分别是3500万和3000万纽币。到2017/18财年,投资将为2500万纽币。
 
 
  对此,首都惠灵顿市长CeliaWade-Brown表示欢迎。日前,惠灵顿市议会刚刚启用了连接Tawa和Porirua的自行车道AraTawa,连接CBD到IslandBay的自行车道项目也在推进当中。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