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特斯拉完成在华调整

2015-04-01 10:12:11 来源:一财网责任编辑: xww
摘要:  在经历了一轮中国区域大规模裁员风波后,特斯拉到底发生了什么改变?此次裁员,是否意味着之前特斯拉在中国区域战略性的失误?在此之后
  在经历了一轮中国区域大规模裁员风波后,特斯拉到底发生了什么改变?此次裁员,是否意味着之前特斯拉在中国区域战略性的失误?在此之后,特斯拉在中国区域又将有什么样的目标?记者近日独家采访了特斯拉中国零售业务总经理赵奎铭先生。
 
  记者:您认为特斯拉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是否存在预估过足的现场?
 
  赵总:特斯拉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人类交通的可持续发展,所以我们是为了这个目标才来中国的,我们期望在中国创造更好的电动车消费者环境,所以销量并不是特斯拉对于中国市场的唯一考量。
 
  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所以我们在进入中国前,就预估到前期的投入会非常的大,我们才进入中国一年,但在这一年,基础设施的建设、车辆被消费者的认可,这都是有目共堵的。特斯拉依然十分看好中国市场。
 
  记者:您怎么看待近期发生的特斯拉在华大规模裁员事件?
 
  赵总: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次结构性调整。特斯拉还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公司,特斯拉还属于“创业型公司”,在每一个公司成长的阶段,都会碰到结构调整的情况。不过这一轮结构性调整已经结束,目前,特斯拉在华依然在寻找更适合我们的人才。
 
  记者:在进入中国仅仅一年时间就进行结构性调整,是否意味着特斯拉对于中国市场的预判存在着失误?
 
  赵总: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失误。我们在中国市场将一直推进品牌知名度、基本设施建设,当然,进一步增大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所以,特斯拉才进入中国一年,从行业来看,特斯拉这一年的发展与汽车行业其它企业相比,进步是飞速的。所以为什么要做这次结构性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向未来发展。
 
  记者:在此轮结构调整后,特斯拉在中国有没有新的发展目标?
 
  赵总: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推进电动车发展的速度,希望未来能看到马路上的车都是电动车,而并不是满大街的特斯拉,所以这就是我们与其他传统汽车企业的区别。或许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特斯拉是一个具有梦想的公司。
 
  记者:作为一个诞生在硅谷的汽车公司,您认为特斯拉有什么与众不同?
 
  赵总:特斯拉一直希望自己有很多不同的亮点,特斯拉在企业发展中,不怕失败,而怕不创新。比如,特斯拉的车可以在网络上进行升级,并且,不像传统的车辆只升级简单的软件,特斯拉的每次升级还包括对于固件的升级,车主们会在升级后发现,自己车辆的钥匙,甚至车辆调教有了新的功能。
 
  同样,远程支持也帮助车主行驶车辆在外时,远程解决简单的故障,马斯特一直坚信,最好的产品不应该会返回维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