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道路监控 > 正文

电子警察、卡口产业规模锐减海康大华占有率激增

2014-06-03 16:58:32 来源:Tranbbs.com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近日,Tranbbs发布《2014年中国电子警察、卡口市场研究报告》(目录请点击),报告对电子警察、卡口、移动测速产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进行了分析。
 
 
  近日,Tranbbs发布《2014年中国电子警察、卡口市场研究报告》(目录请点击),报告对电子警察、卡口、移动测速产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进行了分析。
 
 
  Tranbbs连续多年对电子警察、卡口产业规模进行观察和统计,2014年的报告数据显示,电子警察、卡口行业产业规模锐减。截止2014年5月31日,我国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生产企业216家,同比减少22.3%。分布在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北京、江苏、浙江是企业分布数量最多的地区,分别为37家、36家、35家和28家。
 
 
  生产企业数量的锐减主要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部分集成商为了有针对性的项目进行了产品贴牌,产品合格证书申请,项目结束后合格证有效期到期后未续。
 
 
  2、部分企业主动转型,由原来的产品生产商+系统集成商转向单一的系统集成商定位。
 
 
  3、电子警察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特别是市场低价竞争和一体机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产品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不得不进行转型,不再生产电子警察产品。
 
 
  4、公司更名或以不同的分公司名义进行产品合格检测。
 
 
  产业规模锐减背后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海康、大华两家行业巨头的快速发展,产品技术优势明显、产品施行低价策略、营销网络广泛、产品品牌突出。Tranbbs在对2013年电子警察、卡口行业主流生产企业进行出货量调研时发现,海康、大华在2012-2013年两年间,合计市场占有率增长了近20%,出货量合计同比增长75%,市场扩张势头仍然强劲。2013年电子警察、卡口出货量前十的企业中,除了海康、大华两家企业出货量大幅上扬外,仅有两家企业小幅增长,其他企业虽然总出货量仍位居前列,但从变化趋势来看,呈下降趋势。
 
 
  电子警察、卡口行业市场新的市场格局还未形成,但行业双巨头的形势已经形成,其他企业的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仍可能进一步走低。
\
 

目录见:http://www.tranbbs.com/MResearch/MReoport/MResearch_135279.shtml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