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道路监控 > 正文

江苏:收费站卡口联合治超工作全面启动

2014-08-15 12:54:51 来源:中国公路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8月12日上午九点整,18名治超执法人员在收费站整装待发,收费站联合治超工作正式启动。
 
\


\
 
 
  8月12日上午九点整,18名治超执法人员在收费站整装待发,收费站联合治超工作正式启动。
 
 
  联合治超工作全面按照无锡市公路管理处“整合内部资源、形成治超合力”的总体要求,依托342省道羊尖收费站,建立了以锡山区公路处为主,羊尖收费站、机动大队路政管理相协同配合的常态化的联合治超工作机制,形成统一、协调、有力的治超执法力量,进一步加强治超力度,突显超限整治态势,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运输势头。
 
 
  一是向货运司机发放宣传单上。宣传单上主要有超限运输认定标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公路超限超载运输的严重危害。
 
 
  二是对部分车主进行宣传教育。超限执法人员对经过收费站的部分货车车主进行了法律法规、治超宣传教育。
 
 
  三是整合梳理协调联动机制。将路政人员、收费站稽查人员全面整合、优化,开启进驻收费站联合治超模式,实行常态化联合治超工作机制。(作者:陆秋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