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道路监控 > 正文

青岛人行道违法停车管理系统试运行

2015-06-03 14:55:52 来源:智能交通世界网责任编辑: chenyangping
摘要:6月1日讯青岛整治人行道违法停车又有新动作。记者从青岛城市管理局了解到,目前,人行道违法停车智能管理系统已投入试运行。按照新的系统管理办法,被张贴“人行道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在申请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转移登记前,应当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的有关规定,将涉及该车的人行道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完毕。
    6月1日讯青岛整治人行道违法停车又有新动作。记者从青岛城市管理局了解到,目前,人行道违法停车智能管理系统已投入试运行。按照新的系统管理办法,被张贴“人行道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在申请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转移登记前,应当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的有关规定,将涉及该车的人行道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完毕。
    除了张贴罚单,我市还将采取“物防”的方式,规范驾驶员停车行为。各区市将对人行道违法停车严重的区域和路段,优先设置绿篱、挡车柱和隔离护栏等物防设施,将人行道和车行道分隔,预计从本月开始,陆续在部分重点路段安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