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道路监控 > 正文

新疆巴州启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

2015-06-23 09:32:42 来源:智能交通世界网责任编辑: chenyangping
摘要:  近日,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前期开通电子监控区间测速的基础上,又在全州范围全面启用了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进一步完善公路交通安
  近日,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前期开通电子监控区间测速的基础上,又在全州范围全面启用了“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进一步完善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
  据了解,利用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能够实时记录传输道路上机动车数据信息,同时比对系统黑名单数据库,一旦发现布控机动车,交警指挥终端即发出报警,并指令民警现场拦截查处,提高了布控、截获嫌疑车辆的快速反应能力,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维护社会治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