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停车场乱收费投诉下降20%

2011-11-16 15:28:52 来源:银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 admin

    近日,银川市出台政策对市辖三区停车场乱收费行为进行整治,推行“两证一牌”制度。11月15日,银川市物价、公安、地税、城管、工商等五部门就“两证一牌”制度推行情况,到新华街、解放街、湖滨街等主干道的部分停车场进行突击式检查。被检查的多数停车场按要求执行,仅有两家停车场违规。

    在突击检查中,新华街仙鹤楼门前停车场未设收费标准公示牌,国芳百货北面停车场4小时内违规收费3元。所有停车场均持有《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收费员也做到了佩戴“收费员证”上岗。

    “全市目前有2000余名收费员,从10月24日起,我们每天对100名收费员进行收费政策等方面的培训。”银川市物价局收费科科长任建平说。据悉,全市在公安部门登记备案的经营性停车场有700余家,目前已有500余家停车场到物价部门办理收费标准公示牌制作、收费员证等手续,已办妥的停车场有400余家,尚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停车场主要集中于小区停车场和旅游景点停车场。

    虽然尚未全部办理完成,“两证一牌”制度的效果已经渐渐显现。任建平说,目前,车主对于明码标价制度普遍叫好,关于停车场乱收费的投诉也有所减少,仅12358接到的投诉中,停车场乱收费的投诉就下降了20%左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