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浙江:杭州火车东站智慧交通APP投入试运行

2014-07-25 09:03:04 来源:交通部网站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日前,杭州火车东站推出一款智慧生活、智能交通的“利器”—东站枢纽东西广场停车库手机软件智能寻车项目(“易停车”APP软件)。
 
 
 
  日前,杭州火车东站推出一款智慧生活、智能交通的“利器”—东站枢纽东西广场停车库手机软件智能寻车项目(“易停车”APP软件)。
 
 
  该APP实现了反向寻车、寻车路线规划、车库搜寻、服务呼叫等应用功能,不仅方便旅客停车找车,节约时间成本,也提高车库运行效率。通俗地讲,需要停车时,手机打开该软件,可以自动查询停车库、空余车位信息和导航路径;到达车库具体某一车位停车后,用手机软件“扫一扫”该停车位上的专用二维码,手机将自动记录位置信息;取车时,打开该软件,点击“找”按钮,手机将自动生成当前位置到达刚才停车位的导航路径,指引驾驶员快速找到车子。
 
 
  目前该软件已覆盖东站枢纽P4、P5车库约1400个车位,东站枢纽管理单位表示,今后将视运行情况陆续推广。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