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停车场ETC时代领航者——伟龙金溢与您相约北京安博会

2014-10-22 10:28:13 来源:金溢科技责任编辑: xww
摘要:2014年10月28日-31日,被誉为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

  2014年10月28日-31日,被誉为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旗下子公司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伟龙金溢”)将盛装出席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伟龙金溢将倾情展示云时代的5.8GHz ParkingJet 泊时捷停车场电子不停车收费管理系统


  金溢科技依托于在国内ETC行业丰富的应用经验,与新加坡最大的停车场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供应商伟龙电子强强联合成立伟龙金溢,推出ParkingJet 泊时捷停车场电子不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开创了停车场行业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先河。该系统可与各类支付卡无缝对接,具有“无、非、不、集”四大特点,即车道无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中或联网结算与服务,能有效解决收费人力成本高、交易环节跑冒滴漏、排队时间长、现金管理繁琐等问题,从而实现停车收费综合自动化管理。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公共场馆、机关大院等全国多个省市的停车场车辆管理系统项目,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

图1:5.8GHz ParkingJet 泊时捷停车场电子不停车收费管理系统
 

  届时,伟龙金溢将以多种电子现金卡为例进行5.8GHz ParkingJet 泊时捷停车场电子不停车收费管理系统的动态演示,诚邀各级领导及广大参会嘉宾前往展台体验智能化停车场管理带来的便捷、高效、安全的停车服务。(展位号:W2号馆J15)
 

\

图2:金溢科技子公司伟龙金溢展台形象
 

  伟龙金溢是金溢科技与新加坡伟龙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以“ETC开创停车场收费管理云时代”为使命,业务聚焦于物联网与停车管理领域,专业提供基于电子不停车收费应用的停车场管理设备及相关软件,并为客户提供全套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车场监控、车位引导系统,基于停车信息资源整合的停车诱导系统等多种解决方案以及项目实施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