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厉害咯,存取车只需1分钟

2017-06-30 15:21:2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简介九龙坡智能立体机械式停车楼位于西郊路与西郊支路和西子路交叉的十字路口附近,紧邻九龙坡区政府、重庆动物园和九龙广场,距离杨家坪商

 
 
 

简介

 
 
 

九龙坡智能立体机械式停车楼位于西郊路与西郊支路和西子路交叉的十字路口附近,紧邻九龙坡区政府、重庆动物园和九龙广场,距离杨家坪商圈仅900米。

 

该停车楼地上设计有20层,建筑高度约48米,可停靠车辆387辆,比传统停车场更节约空间,所有停车位将安装新能源汽车无线智能充电装置。

 

为提高停取车效率,在车库一层设置有14个车库出入口,只需将车开到入口处刷卡,提升机就会将车自动停放到有空位的车库;取车时,通过刷卡识别,提升机就能将爱车送到跟前,节省了寻找车位、找车的时间。

 

为避免因停取车辆较多而造成车库拥堵,该停车楼将等待车位与车行道分开设置,并将商务车、轿车、越野车等分类停放。每台提升机都具有360度旋转功能,保证车头进入,车头驶出,有效避免因汽车掉头引起的交通拥堵。

 

\

 

 
 
 

进度

 
 
 

在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已经进入平场和基础开挖阶段,预计下个月内就将进入主体施工。

 

九龙坡区建委质监站负责人表示,“最大的特点就是占地面积非常地小,它只占一亩地但是可以提供388个车位。另外一个就是存放和提取车的速度非常快,只需要60秒到90秒,这样一来就提升了我们整体车位的利用率,方便了市民的停放。”

 

目前,该项目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5%左右,预计最快今年年底就能投入使用。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