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他”正式进军停车产业,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呢?

2017-07-03 15:59:5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2017年7月1日,国寿投资对外宣布,近日,中国人寿成功参与收购美国最大的自有停车场运营商InterPark。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投资顾问参
2017年7月1日,国寿投资对外宣布,近日,中国人寿成功参与收购美国最大的自有停车场运营商InterPark。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投资顾问参与了本次交易的执行。
\

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表示:“基础设施资产投资将有助于为国寿构建一个平衡化和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同时通过本次交易,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与国际顶尖投资机构的合作关系。”

\

美国InterPark公司拥有57个停车场设施,超过4.9万个停车位,资产主要分布在美国芝加哥市、休斯顿市、费城、华盛顿特区等地的中心商务区和机场附近。公司核心资产集中在城区黄金地区,受益于高密度人群对停车位的强劲需求,预计将为投资者带来具有防御性和稳定的现金流。未来投资团将与标的公司管理层密切合作,贡献专业管理经验,优化运营,共同实现企业发展。

\

国寿投资公司是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专业另类投资平台,业务范围涵盖股权投资、医疗与健康投资、养老养生投资、不动产投资、基础设施投资、资产与企业管理等领域,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目前已超过2200亿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由TIAA Private Investment 和Antarctica Capital领投。除中国人寿外,参与投资的还有中投海外、慕尼黑再保险(旗下资管公司MEAG作为投资顾问)、丹麦PFA养老金。

 

一、二线城市停车资源日益紧张,“互联网+”应用日趋广泛,互联网停车作为刚需服务因此备受追捧,国内多家企业都在募资致力于云停车场项目。在云停车进入白热化的竞争时期,到底什么样的创新和模式能独占鳌头呢?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