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Airparking 共享停车”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7-07-11 11:11:4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7月10日,广州悦停科技Airparking 共享停车项目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基金(SAIF Partners)独家投资。这是...

7月10日,广州悦停科技“Airparking 共享停车”项目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基金(SAIF Partners)独家投资。

 

这是继去年 6 月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后,“Airparking 共享停车”再次成功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快完成全国停车场项目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扩大规模,完成全国布局。

 

针对此次投资,赛富基金(SAIF Partners)首席合伙人阎焱对创业邦表示:“Airparking 共享停车”符合“共享”的发展理念,鼓励错时停车和邻里互助,能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随着汽车保有量快速上升,停车位缺口不断扩大,停车服务属于高频且刚性的需求,市场容量大,市场前景看好。

 

Airparking 共享停车CEO 冯志东

 
 

\

 

“Airparking 共享停车”CEO 冯志东对创业邦表示:经过两年发展,“Airparking 共享停车”已形成标准化运营体系和可快速复制的经营模式,并搭建了一支执行力强的运营团队

 

“Airparking 共享停车”2015 年7月成立于广州,同年9月产品服务上线,主要提供互联网停车服务。“Airparking 共享停车”通过利用共享经济模式,盘活闲置车位资源,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降低管理成本,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实现多方共赢。在业内率先实施包括3秒订位、智能推位和信用支付等创新举措,通过利用共享经济模式,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降低管理成本,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

 

“Airparking 共享停车”服务现已覆盖广州、武汉、青岛、苏州和长沙等10个城市,与中海物业、保利物业、越秀物业、粤华物业等大型物业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签约项目数量超1000个,车位数量超40万个。与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和光大银行等进行了战略合作,并与微信、支付宝等进行了创新性业务合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