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第十二届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暨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

2011-10-20 16:42:32 责任编辑: admin

  10月19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和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和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12届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暨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展会全面展示了智能交通涉及的道路交通监控系统设备、交通控制、交通信息发布、停车管理设备、车辆导航(GPS)、事故勘查、道路抢险救援、应急通讯设备、道路设施等先进的公安交通管理方面的软硬件设备及技术。

  据了解,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暨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是我国城市交通领域专业展览活动之一。自1988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现已成为我国道路交通管理和公路运输领域中的技术和贸易盛会。据统计,本届展览会云集了国内外近百家城市交通管理方面的专业机构,标准展位数达到200余个,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展出产品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的智能交通科研成果和最新的智能交通技术,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交通领域的专业观众。

  在本届展览会上,我局以“科技管理创新服务百姓出行”为主题,在展馆一号厅内精心布置了100平米的展台。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分别展示扁平化的交通指挥调度、多元化的交通综合监测、智能化的交通信号控制、多样化的交通信息服务、数字化的交通执法模式、专业化的交通事故处理、精细化的交通组织优化、人性化的车务管理服务八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在展台前配置了6台演示终端,实时演示指挥调度集成系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公交优先信号控制系统、快速路控制系统、交通预测预报系统、交通信息发布系统、交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事故预防分析系统、道路交通仿真系统、交通设施三维仿真设计系统、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快速处置与事故重建系统等交通管理科技应用系统。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题为《推进新一代智能交通建设加强社会服务管理创新》的学术及应用研讨会,围绕城市交通发展战略、交通需求管理、智能交通管理技术等议题和当前智能交通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