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2012第十一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2012年河北安防论坛

2012-04-26 15:06:59 责任编辑: admin

       第十一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定于2012年3月8日—3月10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历经十年培育的河北安博会,在各级领导和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国内外众多知名安防企业携产品纷纷积极参加河北安博会,展会规模和档次不断增大和提升,影响更加深远。河北安博会专业观众不断积累、增多,逐步覆盖了河北、山西、内蒙、北京、天津、河南、山东等省市地区,成为每年一度华北地区安防业最具实效的行业采购与交流合作的盛会之一,是广大安防企业开拓北方安防市场的首选平台!
  河北省有着特殊地理位置,京畿之地,首都护城河。平安河北不仅是河北省人民的要求,也是全国人民交给河北省的政治任务,平安河北建设投资巨大,河北安防市场也将继续扩大。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防范,为建设和谐社会,提高人民安全意识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承办单位石家庄镇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一如继往与新老朋友携手并进,继续为广大商家提供更多商机和服务。组委会将通过各种方法方式全力邀请河北、山西、内蒙、北京、天津、河南、山东等省市地区安防工程商、经销商届时到会,确保展会的效果!
  河北安防博览会欢迎您!  河北人民欢迎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